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日常

私设如山海•半现实向

小学生文笔预警•短小且不精炼

真•流水账

请勿上升蒸煮!!!!

(ps:鉴于咱也不知道强哥微博视频里他要用那被剁的稀碎的白菜做什么,那就姑且认为他是要包饺子吧)


墨妤琋/文



“回来啦?”

听见关门声,谢强放下吉他走出房间,满含笑意地问。

“嗯。”邓力源站在玄关处换鞋,扬起手中的购物袋,“白菜,肉末,酱油,饺子皮,你看还缺什么吗?”

谢强迎上去接过袋子,“没了没了,其他的家里都有……”

转身走向厨房,“你快去歇歇吧,我去剁馅,准备包饺子。”

“哎行,我先冲个凉去。”


“你这是干嘛?准备录视频啊?”

邓力源走进厨房,就看到谢强一手握着刀,一手摆弄着手机。

“对啊,一会发个微博……”

谢强专心调试着手机,头也不回地应答。

“你先把刀放下来。”邓力源走过去拿下他手中的刀,“当心划着自己。”

斜眼瞟了他一下,谢强停下摆弄的手,“你不是洗过澡了吗?怎么还一头的汗?”

说着探身抽了张纸替他擦了擦额头。

“刚才把琴房收了一下。”邓力源抬手挠挠头发,“太乱了。”

“放着我回头收拾就好了。”谢强有些心疼地捏捏自家吉他手的脸,“瞧你这一身的汗……客厅有凉茶,你去歇歇吧,一会我来就好了。”

“待会儿拍视频不让我上镜啊?”

“对,不让你上镜。”谢强笑着白了他一眼,“嫌弃你,不想让你上镜,快去休息吧你。”


听着背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谢强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你非要过来一下是吗?”

扔下手里的刀,关掉视频发出去,双手叉腰,

“想干嘛?”

邓力源一听这话,连忙放下握着的杯子,环手搂住谢强的腰,“强强你是不是又瘦了?”

“有吗?”谢强低头看了看,“没有吧……”

“我觉得有。”邓力源把下巴压在谢强的肩膀上,“腰又细了……强强你多吃点,太瘦了,抱着我都硌得慌……”

“嫌硌你别抱着我。”谢强笑着拍了一下邓力源的手,“撒开!”

“我不。”邓力源默默把手臂又收紧了些,“你是我的,我干嘛要撒开?”

“怎么忽然说这个?”谢强一挑眉,扭腰从他的桎梏中脱离出来,转了个身倚在案板台上,“受刺激啦?”

邓力源倾身又靠近了谢强,将他圈进臂弯里,“我才没有受刺激,那些天天在网上喊着要嫁你娶你的人,能有几个像我这样付出实践的?”

“你这……”

大约是被邓力源突然孩子气的想法逗乐了,谢强"噗嗤"一声笑出来,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很有想法嘛……”

“我是你的啦,一直一直永远永远都是你的啦。”

邓力源一听这话,笑得无比灿烂,猛的亲了谢强一口,“强强我饿了……”

“饿了?饿了你倒是松手让我做饭啊。”

“我们说的是一个意思吗强哥?”

谢强看看他的表情,又回头看看菜板上剁了一半的食材,抚额,“去房间,这边硌着我腰疼……”

“好嘞!”


(按理说这边应该有一段带有丰富色彩的东西……但我有说过我要写吗???)


别想了,我说不写就不写,断了这个念想吧)


什么?你问那顿饺子吃起来了么?


哦,这你得去问大晚上跑出去拿外卖的门哥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_→


【废话:个人私设!请勿上升!我爱他们❤️


就当这是个复婚文学吧,在下先溜了Σ(|||▽||| )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