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QwYko

ooc🈶 人设崩🈶 

私设预警!瞎嗑预警!

时间线乱扯且混乱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作者有话说结尾,可以先看看避雷⚠️


柳爽那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你第一次和另一半接吻是什么时候?”

那得多久了?柳爽扒着指头算了半天。陈鸿宇躺在他旁边看手机里的行程,扭头见他嘴里念念有词地扒手指头,皱皱眉头问,“嘛呢爽儿?”

“你忙完了?”柳爽回过神,放下手,“诶,你记不记得咱俩第一次接吻在什么时候来着?”

陈鸿宇愣了愣,“呃……17年?”


是了。17年的冬天。那个时候他俩刚捅破窗户纸,正处于某种羞涩却各自认为不应该羞涩的尴尬阶段。柳爽之前几段恋爱都谈的轰轰烈烈,按理说谈起恋爱来应该得心应手。可偏偏到了陈鸿宇这儿,害羞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一个星期了才敢光明正大的去摸这人的手。

那两天北京雪下的很大,好不容易晴了天,柳爽就提议带陈鸿宇去公大转转,美其名曰,体验体验他的大学生活。

地铁慢慢悠悠地坐过去,高米店南站广播响起来的时候,柳爽拉着陈鸿宇的手下车,还好心情的哼了两句:你在我的身体里,我言行举止里,一个看不见的你,看不见的我想你……

在大学里晃悠了一个下午,见了柳爽的老师,也见到了扑上来要签名的柳爽的学弟学妹们。陈鸿宇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小男朋友手忙脚乱的签名合照。阳光挺好,撒下些许照在柳爽身上,很好看。

陈鸿宇似乎就在这样的场景里窥探到了一些,自己从没有接触过,但好像又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的,柳爽那几年潇洒肆意的大学生活。


回过神来的时候柳爽已经签完名并且把人都打发走了。他歪着头冲陈鸿宇笑,“想啥呢宇哥?”

陈鸿宇摇摇头,勾起嘴角,握住柳爽朝他伸来的手,“没什么,在想我们爽儿人气挺高啊?”

“那当然。”柳爽臭屁地昂着头,却憋不住笑了出来,“刚才有个学妹想找你合影的,我看你在发呆,就让她下次去你现场找你了……”

“你喊我不就行了。”

陈鸿宇盯着前方嘻嘻哈哈结伴走过去的学生,笑着回。

柳爽顿了一下,手上不老实的去捏陈鸿宇的掌心,“你就当我宣誓主权呗……”

“哈?”陈鸿宇这才扭头看他,“宣示主权啊?”

“昂。”

柳爽理直气壮地望着他。

陈鸿宇忍不住笑出声,抽出手去揉柳爽的头发,“这个操作就幼稚了啊爽儿。”

“你得这样。”

昂着脖子去寻柳爽的唇。

唱歌的人气是真长,这是柳爽的第一想法。紧接着就揽着面前人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周围此起彼伏的口哨声,让两人从漫长的“初吻”里回过神。陈鸿宇下意识地推开柳爽,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的学生,让他难得红了脸。

“走了走了,回家!”

转身低着头快步往前走。

“好好好,回家。”柳爽一脸餍足的笑着,紧赶两步去拉他的手,“慢点儿,走慢点儿……”


太阳在往西走,慢慢拉长两人的影子。


END


·作者有话说·

其实没什么想说(默

已经尽力在做饭了,如果爹妈再不同框,我真的要饿死了🥺

好了,正经一点。本来结尾想绕回开头两人躺在床上唠嗑,但是写着写着感觉写成喜剧了,想想还是算了。就让结局停留在这唯美的时刻吧(蒽。

题目更是简单粗暴,QwYko=亲我一口(是的,我才不会说是编不出来了)

最后,灵感来源嘛,是朋友问我“你有没有想过你的CP第一次接吻在什么时候?”

认真思考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身上的气质给我的感觉,接吻这种浪漫的事情,不在秋天就在冬天。

大抵是因为秋冬的时候有热奶茶,有冰糖葫芦,还可以捧一把糖炒栗子🌰hhhh就是很温暖且很浪漫啊。

他俩都是浪漫的人嘛。

浪漫的人在浪漫的时候一起做浪漫的事情。

真好啊。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