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④】

邵志郎把他那辆黄色的兰博基尼停好,走进冷库。

"丢!你吃饭不能换个地方啊?"邵志朗抱怨着,搓了搓手,在地藏对面坐下,熟练地拿起筷子,把肉夹进锅里。

地藏看了他一眼,"吃个火锅哪有那么多讲究?那边有衣服,自己披去。"

邵志朗麻利的翻了个白眼,把筷子一丢,起身披衣服,"喂!找我什么事啊?"

地藏闻言放下筷子,"嗯……你家阿蓝怀孕的时候,吐吗?"

"啥?"邵志郎一愣,随即凑到地藏身边,"什么意思?阿伟怀孕啦?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地藏略带嫌弃地推开他,夹了片肉放进碗里,"我同Jimmy和阿井都讲了啊,子伟不让我跟你说,就你那性子……"

“切!我性子怎么了?"邵志郎嚷嚷道。

"行了!"地藏看了看手机上飞机发来的消息,皱了皱眉头,张子伟又吐了,"回归正题,阿蓝到底吐没吐过?"(PS:因为地藏出来见邵志朗了,所以让飞机去照顾阿伟)

"吐,!怎么不吐?邵志朗大大咧咧地坐下,"阿蓝那时候都快把卫生间当成他第二故乡了……"

"那你是怎么照顾的?"地藏'虚心'请教。

"照顾?"邵志朗失笑,"我能怎么照顾?他那段时间吃什么吐什么,我请了20几个厨子都没有用,最后还是我跟井Sir学了几道孕妇餐才好些,要不我把菜谱给你?"

"行。"地藏点点头,拿起西装往外走,"你自己先吃,回头让迪奇送你回去,我先走了啊,阿伟等我呢,还有你那菜谱,要快啊,他不能再瘦了……"(声音渐行渐远)

邵志朗/迪奇:"………"爱情使我失去一个朋友/别看我,这不是我大佬,我不认识他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每天睡觉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每次多写一个字,藏伟就会成官配!下一篇,等我把稿子再润色润色,就发(*˘︶˘*).。.:*♡


评论(15)
热度(30)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