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⑧】

一行人吃过午饭,又闹了一个下午,眼见几个人都玩的差不多了,井进贤理了理西装站起来,"子伟,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我们先走了。"说着把程滔拉起来,离开了公寓。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告辞。

"阿伟…"苏建秋站在玄关处,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身上,给他镀上一层金边。

张子伟闻言抬起头,"怎么了阿秋?"

苏建秋犹豫了片刻开口:"阿伟,好好照顾自己,冯振国要是对你不好,你告诉我,我帮你教训他……"

"知道啦"张子伟听后笑了,像天使一样。今天为了见他们,他特地刮了胡子,这一笑便仿佛年轻好几岁,看着苏建秋一阵恍惚,以为又回到了当年他们三人才毕业时候的模样……

"喂!阿秋,回神啦!"张子伟的提醒声叫醒了苏建秋,他看向张子伟。

"你说的我都记住啦,怎么越活越像小孩子了呢?,赶紧走吧,天哥该等急了……"

在张子伟的催促声中,苏建秋离开了公寓。

---半小时后---

"我回来了!"地藏进了门,便从屋里喊。

"怎么才回来?"张子伟擦着头发从浴室中走出来,"你要早回来一点,还能跟阿秋和天哥打个招呼呢……"他边说着,边走到沙发上坐下。

地藏走过去接过他手中的毛巾,帮他接着擦头发,"什么意思,那小子也来了?"

"我兄弟,为什么不来?"张子伟说的一副理所应当。

"哟"地藏阴阳怪气道:"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刮胡子呢……"

"不是吧,地藏哥?"张子伟拉长了声调,"阿秋的酸你也要吃?"说着又摸摸肚子,"再说,我都给你怀了这小崽子了,你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患得患失的?幼稚!"

"说谁幼稚呢?!!"地藏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些。

"我!我幼稚行不行?你轻点!别把我头发拽掉了!!!"张子伟叫了起来。

"哼!"地藏轻哼了一声,放缓了手上的力度。

"行了行了,别擦了,快去洗澡!"

"不去,不想洗。"地藏扔下毛巾,倒在沙发上,耍无赖。

"你去不去?"

"不去!"

"好"张子伟被他气笑了,拿过手机,"不去就不去,阿秋他们应该还没走远,我让他们来接我……"

"好啦好啦!"地藏投降,"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你去房间等我吧。"

张子伟看着他进了浴室,自己也回了房间。

地藏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便看见张子伟盯着肚子发呆,他走过去,揉了揉那人的头发,"想什么呢?"

张子伟拍开他的手,抬眼望着他,"我们今天开玩笑说这是个男孩子,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什么?"地藏笑了一下,"无所谓咯,你生的我都喜欢。"

"那你想要几个?"张子伟替他剪好一只雪茄,又问。

"几个?"地藏接过血茄,想了想又放回去,你想生几个?"

"我…我不知道,听邵志朗说,阿蓝生他们家囡囡的时候,在病房里疼哭了三天,阿蓝多能忍得个人啊,他都这样了,我怕……"

"你怕疼啊?"地藏接过他的话头。

"不是怕疼,我…"张子伟顿了一下,"冯振国,我35了,我……唔!"

地藏用吻堵住了他后面所有的话,在张子伟快要缺氧窒息的时候才放开他,用手温柔地顺了顺张子伟耳边的乱发,笑,"那便生一个,你开心就好……"

(藏哥,几年后你死皮赖脸要求生二胎的时候,就不是这么说的了……地藏:滚!!!!!)

"冯振国!!你这是宽慰我呢,还是吃我豆腐呢?!!"地藏偷笑。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努力了!我加油了!我太棒了!(不要脸ing)不知道子伟小天使多大了,就私设这么多吧,这样下面的剧情才好玩嘛!!我可以卑微地求评论和小红心嘛(/ω\)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