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衍生邵蓝生子)番②】一时脑洞,不喜勿喷,我会咬人的!!!

"小英!小英!"蓝博文躺在病床上冲外面喊。

"怎么了,老板?"小英推门进入,"是不是又疼了?我去喊医生……"说着准备出去。

"没有,唔,回来。"蓝博文撑着手臂坐起来,"少爷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小英听到他的问题,松了一口气,走到床边给他倒了杯水,"老板,这个问题你都问了多少遍了?少爷半小时前刚上了飞机,以他的速度应该快到了……要不你再睡会儿?"小英替他掖了掖被子。

"没事了,小英,这么晚了,你先回去吧,他,也快到了。"蓝博文把水放到床头,说。

"算了,少爷让我守着你,我……"

"阿蓝!!"小英话音未落,邵志朗便闯了进来。

蓝博文看着门口风尘仆仆的人,不禁红了红眼眶,"老大……"

"哎呀!阿蓝你别哭啊,对不起,我,我来晚了,疼不疼啊?"邵志朗边说着边走向床边,抓住蓝博文的手,小英见状,光速闪人。

蓝博文见房间里没有第二个人了,也不藏着情绪,"邵志朗,我疼……"

邵志朗一看到蓝博文的眼泪就慌了,手忙脚乱地抽出面纸替他擦泪,"不哭啊,不哭,我替你揉揉好不好?"说着伸出手,在蓝博文硬得像石头的腹部,轻轻按压。

过了半响。

"别揉了"蓝博文抽了抽鼻子,"你既然回来了,就让医生把催产素吊上吧,囡囡快等不急了……"

"好"邵志朗应了一声,轻声道:"你别紧张啊…"转身走出房门。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衍生了一下《拉郎.藏伟⑧》的脑洞,可能会成为一篇独立文,我试试吧。可以卑微地求评论和小红心么(/≧ω\)

 

评论
热度(21)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