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天地交融⑵

迪奇站在财富大厦门外,点了一根香烟。

他拿着烟,抬头看了一眼那高入云霄的大楼,忽然有点心疼地藏。

迪奇看看手中的烟,深吸了一口,扔到地上,用脚碾灭,走进大厦。

前台的女人正在忙自己的事,看到他朝自己走来,只是随意问了一句,"你有什么事?"

"我要见余顺天,余主席。"

女人头也不抬,"你预约没有?没有的话,明天再来吧……"

迪奇捏了捏拳头,伸手扳过女人的脸,"我说,我要见余顺天,别让我说第三遍。"

---五分钟后---

“主席,有人找您。”女人带着迪奇到了顶楼的办公室。

“进。”

女人替迪奇打开门。

余顺天正坐在办公桌后看文件,看到迪奇进来,眯起眼睛,"你是……"

迪奇强忍住'把面前这个让他大佬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天天早上吐到昏天黑地的男人打一顿'的想法,咬了咬牙,走上前去,敲了敲桌子,"余主席不记得我没关系,但不知道您还认不认识地藏?"

余顺天盯着他沉思了一会儿,“你…是地藏的马仔?”

迪奇点点头,“余主席真是好记性……"

“你找我什么事?”

迪奇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在桌子上,“我大佬今晚离港,余主席要不要去送送他?”

余顺天愣了片刻,复又低头看着文件,“他走他的,和我有什么关系?怎么?香港黑吃黑,待不下去了?帮我带句话,我祝他,一路顺风!”

迪奇气极反笑,站直了身子,又敲了敲红木办公桌,“放心,余主席,您的话我一定带到,今晚七点,××码头,您,爱来不来。"说着,转身离开办公室。

一张轻飘飘地怀孕诊断书,留在了财术天王的办公桌上……

【一个沙雕写手的碎碎念:应该还可以吧,学校组织研学,我没去,所以才有时间写的,明天就要上学了,可能只有这么多了,周六周天emmmmmm我们随缘吧!告辞!不送(●°u°●)​ 」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