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拉郎.藏伟17】

那什么……我还活着啊!还有人看吗2333333333  
  
  
“地藏……冯振国……你在哪里?这里好冷啊……你为什么也不来救我?我好冷啊……”  
张子伟在黑暗中跌跌撞撞地向前跑着,嘴里不断念叨着地藏的名字。  
“阿伟……阿伟,你怎么还不醒啊……”  
张子伟在睡梦中隐约听到有人在喊他,模模糊糊地,听不真切。  
他的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地藏,地藏,你在哪儿啊”好像听得有人在哭。  
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张子伟于是挣扎着醒了。  
“呃……”嗓子干哑的好像要裂开了,张子伟记得他应该还在产房,阿蓝好像很急,孩子好像出了什么问题,那孩子呢?!!  
张子伟用力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地藏通红的双眼和好似几天不曾刮过的胡子。  
“阿…伟?你醒了?!!”地藏喜得几乎要跳起来。  
“水…”  
“哦,好好,水……”地藏急急忙忙转身拿水。  
喝过水,张子伟看着地藏小心翼翼地想握又不敢握住他的手,想笑,反手捉住地藏的手,柔声问,“你……几天没睡了?”  
“呃”地藏犹豫了一下,“没几天,阿伟你刀口疼不疼了?我去喊阿蓝,顺便把宝宝抱过来……”说着,不给张子伟回答的机会,转身出了房间。  
不一会儿,蓝博文同地藏一起回到房间。  
“哟,阿伟,你终于舍得醒啦?”蓝博文走到床边的椅子坐下,“你要是再不醒,秋Sir能把地藏活活打死……”  
眼见张子伟的目光落到了门口地藏的身上,蓝博文不经启唇轻笑了一下,“好啦,知道你心疼他,好好把身子养好了,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了。你睡了三天,他就不眠不休地陪了你三天,生怕你醒不过来……”  
张子伟把目光转回来,抿嘴笑了一下,“不说了,宝宝呢?”  
“哦,”蓝博文一拍手,“宝宝啊,他老丈人正哄着睡觉呢,等会儿给你抱上来,我先下去了,你们先说说话……”说着,起身下楼。  
看着蓝博文出了房间,张子伟朝门口的地藏招了招手,“过来呀,我可没法起来请你,刀口疼。”  
地藏赶紧走到床边,握紧张子伟的手,“刀口疼?我去把医生喊来?”  
“不用”张子伟摸摸他的脸,“阿秋打你了?”  
“嗯。”  
“打得好!”张子伟笑了,“我替你生儿子,差点没把命搭上,他能不打你么?”  
笑了一会儿,张子伟缓了一口气,柔声道:“还疼么?”  
地藏摇摇头  
“那你要不要去睡一会儿?”张子伟的目光里柔的要滴出水。  
“不用”地藏把手撑在床头,俯下身子,盯着他。  
“你想干什么?”张子伟笑着拿手点在地藏的胸口,“我现在可是伤号……”  
“阿伟……”地藏低低喊了一声。  
“嗯?”张子伟笑。  
“谢谢,辛苦了……”地藏蹭了蹭张子伟的脖颈。  
“不谢”张子伟抬起地藏的头,轻轻在他唇上印上一吻,“不辛苦,我很开心,真的。”  
地藏看着他含笑得眼眸,不由自主地凑上去,想要加深这个吻。  
这种时候总有些不和谐的声音。  
“咳咳!”门口传来一阵声动,“注意点,这里还有孩子呢!”程滔同蓝博文抱着一个襁褓走进来。  
张子伟看着他们怀中的小人,一把推开地藏,起身想要接过来,谁曾想牵动了伤口。  
“嘶……”张子伟倒吸了一口凉气。  
“哎哎哎!”蓝博文快步走上前拦住他,“你别动,躺好了,小心刀口裂开,地藏,你去把窗帘拉开。”  
程滔跟在他后面,把襁褓放到张子伟怀里,“长得可好了,像你。”  
张子伟伸手逗弄着孩子的小脸“才多大,能看出什么……”  
地藏拉好窗帘,凑过来,也伸手捏了捏孩子的脸,“是像你……”  
“一边去!”张子伟拍开地藏的手,摸了摸他刚才捏过的地方,瞪了他一眼。  
“噗!”程滔没忍住笑了一下,却又瞥见地藏看他的眼神,不禁缩了缩脖子,止住笑,一脸正色的对张子伟说,“阿伟,你最近可要多吃点啊,一点奶水都没有,你打算让你宝宝吃什么啊?要知道,母乳喂养才是最健康的……”  
蓝博文听着程滔的话,在心里默默感叹:井Sir实在是太伟大了!!!  
瞧见张子伟脸上飞起可疑的红晕,蓝博文及时拦住程滔,并巧妙地转移了话题,“对了,阿伟,你们孩子的名字想好了没?”  
张子伟从害羞中回过神,茫然地看了蓝博文一眼,又转头看向地藏。  
正因被媳妇儿凶过而自闭的冯振国先生感受到了自家媳妇儿炽热的目光,抬起头,“哦,早想好了。”说着又看了看孩子,盯着他的睡颜,冲张子伟笑了一下,“就叫‘冯子哲’,小名‘安宁’吧,他以后平平安安的就好了,我不想让他过我们这种刀尖上舔血的生活……”  
张子伟看着他,笑了。  
窗外明媚的阳光悄悄撒在他们俩人的身上,暖洋洋的。  
屋外阳光正好,屋内一家三口  
真好!  
(地藏:这小兔崽子终于出生了!!我太激动了!!!)  
哦,你问阿蓝和阿Dee去哪了?去给小天使煲汤啦!!!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我还活着,对,我没有忘记这个坑,相信我_(´ཀ`」 ∠)__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