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陈信宏!你个北七!!2️⃣ (微冠莎)

大概,会努力把它更完吧……  
  
正文:  
“陈信宏,你把窗子打开。”  
温尚翊坐在副驾驶上,皱着眉头闭上眼,发号施令。  
陈信宏从善如流地打开窗子,借着红绿灯的间隙侧头看了看他,“怎么喽?还不舒服啊?”  
温尚翊往窗子的方向靠了靠,“想吐。”  
“去医院吧。”  
“不用了,回家吧,睡一觉可能就好了。”  
---住所---  
“阿信,你想吃什么?”  
打开家门,温尚翊晃了晃脑袋,踢下鞋子走去厨房。  
“我来做吧。”陈信宏看着自家恋人惨白的脸色,说。  
“行吧,你做好了叫我,我去睡一会。”温尚翊也不勉强,走去卧室。  
---半小时后---(我也不知道下个面条,为什么要半小时???)  
“阿翊,吃饭了。”  
陈信宏推开卧室的门,摇了摇床上的人。  
“哦,好。”温尚翊费力地睁开眼睛,慢慢爬起来,出了卧室,走向餐桌。  
刚刚捧起碗,温尚翊便撇了撇嘴,皱起眉头。  
“怎么了?”  
察觉到自家恋人的不对劲,陈信宏放下碗,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没……”  
‘事’字还没有说出口,温尚翊便丢下筷子扔下碗,捂着嘴匆匆跑去卫生间。  
陈信宏也自然而然地跟过去。  
“喂,阿翊,明天去趟医院吧。”  
温尚翊吐干净了,洗了洗脸,冲他点点头,走出卫生间。  
“你还吃吗?”陈信宏跟在他后面,“我再帮你做点别的?”  
温尚翊摇摇头,“不吃了,我累了,先睡了。”  
“去吧,我一会儿过来。”  
---分切线---  
“阿小……”  
“陈阿信!你大半夜不睡觉要爆肝哦!!”  
电话那头因为被吵了觉的女孩大声地冲陈信宏吼道,“您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好嘛,小小,回头请你吃饭。”  
“这还差不多,说吧,大晚上的什么事?”  
顾小小揉了揉头发,说。  
“我明天去你那一趟。”  
“你该不会真的爆肝了吧?”  
“不是我啦。”陈信宏冲顾小小解释道,“是阿翊啦,他有点不舒服。”  
“干!怪兽不舒服?陈信宏你怎么照顾我男神的!!”  
顾小小在电话那头暴走,“怎么回事?”  
“不清楚,吐了两次了,晚饭也没吃,我明天带他去你那看看。”  
“行。”顾小小点点头,“我把早上的问诊全部推掉,你带他过来。”  
“好,谢了。”  
“跟我谈什么谢谢。”  
女孩笑了  
“把我们家老大照顾好才是正经事……”  
  

评论(2)
热度(28)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