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宝宝你别这样🥲

故事的开始,纯粹是因为女帝太屑了。。。

为了保证下一代的优良基因,每一代女帝都会为皇储候选人提早提早安排好婚配对象(们)

然后这位小伙就出现了:

开始的开始,他只是众多候选人之一。

但这代女帝有多屑呢?大概就是为了保证每一个候选人不会在正式成为皇储未婚夫之前爱上别人,能睡服的都睡服了(。)

所以就。。。

甚至女帝还睡过他哥……

谁来懂一下我有多喜欢这个配色。

其实也没有特别,只是这一代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影响度稍微让我觉得合适的配色都不咋滴,我真的很讨厌灰色的皮肤,谁懂啊??(破大防

因为提前内定好了三个皇储候选人,但是当皇长女长开之后,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女帝,99%的概率就是她了……(后来事实证明女帝是正确的,因为老二长残了(而且女帝马上40了,准备等这两人完婚之后就带着老婆潇洒退位(实在等不到老三了(屑。

所以当她的履历表里出现:

尽管,他不是候选人里长得最好看的但是皇储喜欢我能怎么办啊啊啊呃呃呃呃

(但是配色真的是几个候选人里最亮眼的(其实有一个影响度高且配色更好看的,但不在婚约名单里,大概会让下一代女帝去搞婚外情吧(。)

所以在经过了一系列养成之后,赐婚成功。

但是密报和履历里出现了这么一段话……

啊啊啊啊啊宝宝对不起宝宝你别这样呜呜呜你把她当成女帝好了呜呜呜呜呜(反正等女帝退位之后你大概也就忘了女帝了吧🥲

呜呜呜呜呜第一次看到这种话给我伤到了呜呜呜呜呜

不过我女是个舔狗倒是了……

宝贝加油,让他爱上你😊

评论
热度(3)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