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过年

私设!勿信!不要上升!  
崩皮了解一下233333  



  墨妤琋/文
  
  
正文:  
【A阿翊:喂!要过年了哦!】  
听到手机的振动,陈信宏摘下眼镜,捏捏鼻梁,从词曲稿中抽出魂来,打开了消息。  
【A阿信:所以?】  
温尚翊拎着一大袋子的"年货"站在某主唱大人的家门口看着回复,笑了  
【A阿翊:所以,你是不是要给我开下门?】  
陈信宏赶忙扔下手机跑到玄关处打开门,他的团长大人正乐呵呵地盯着他发笑。  
“什么嘛!”主唱大人嘟嘟嚷嚷地接过那人手中的东西,把人迎进屋子,“大冷天的,来也不提前说一声……”  
温尚翊搓着手,熟门熟路地走到冰箱处,拿出一瓶啤酒瘫倒在沙发上,“给你个惊喜嘛!知道总裁大人忙啦,忙到没空去抢年货,就提前买过来喽!过年嘛,总该有点过年的氛围……”  
“喂!你少喝点冰的!”  
陈信宏把袋子放到桌子上,靠在桌边,冲温尚翊喊。  
“冰脾的快乐不是你这种一杯倒的人可以体会的到的!”温尚翊灌了一大口啤酒,才笑言:“你先看看有什么没买齐的,等一下再去一趟超市……”  
陈信宏无奈的看着自家团长一脸惬意底窝在沙发里喝酒,摇摇头,顺手将暖气温度又调高了一点,才打开了某人买来的年货。  
“我干!为什么没有可乐?!你不知道冰箱里快没有了?!!”  
才翻看了几分钟,陈信宏便怒气冲冲地走到温尚翊面前质问道。  
“哎呀,你少喝一点可乐嘛……”  
“我少喝一点可乐?”陈信宏气极反笑,“好,那你也少喝一点啤酒好喽……”说着,作势走到冰箱前,准备把里面的'私藏'全部扔出去。  
温尚翊看着他的动作,急忙放下手中的酒罐,跳下沙发,拿出百米赛跑的速度冲过去,抱住自家主唱兼男朋友的腰。  
好像瘦了点,过年给他多补补  
团长在心里如是说,嘴上却止不住的'求饶',  
“好啦好啦!林北知道错啦!林北给你道歉好不好?我们等一下再去买嘛!”  
“这还差不多……”陈信宏这才笑着关上冰箱的门,“好啦!松手啦!你今年过年有什么打算哦?”  
温尚翊松开环抱着他的手,又回到沙发边倒下'挺尸',“打算哦……在你这边过好不好哦?你今年过年要回家嘛?”  
“你如果过来的话,就不回去好了。”陈信宏也走到沙发边坐下。  
温尚翊往他身边挪近了一点,“不回去的话,陈妈妈不会说嘛?”  
陈信宏捏了捏团长大人卓有成效的肌肉,“我说在陪她儿媳妇,她不会说什么的啦……”  
“北七!滚啦!”  
两人打闹了半响,安静下来,享受着独属于二人的静谧时光。  
“喂,什么时候去超市哦?”  
“现在吧,还可以赶回来做晚饭。”  
“你做?”  
“屁话,除了林北,还能指望得上你嘛?”  
“切!一块啦……”  
---超市---  
一进超市,陈信宏便把推车塞到温尚翊手里,直奔饮料区。  
温尚翊跟在他身后,看着他欢天喜地的背影,微微叹了口气,他的主唱怎么永远都跟长不大一样呢?  
从可乐到绵绵冰,哪一样不是高中时代爱吃的,四十来岁的人了,还跟当年的毛头小子一样,单纯,干净,童真……  
想着,温尚翊不禁笑出了声。  
“喂!阿翊,你笑什么厚?”  
闻声抬头,就看见了抱着一大箱可乐的总裁大人正一脸疑惑地盯着自己。  
“咳咳,没什么。”温尚翊假装严肃地咳嗽了两声,伸手接过可乐扔进推车里,又转身体某人整理了一下帽子,“戴好了戴好了!你也不怕被人认出来……”  
“认出来也没什么关系嘛!”主唱大人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弯起了眼眸,牵过他的手,推起车子,“走啦,去生鲜区看看,过年喊冠佑他们来家里吃火锅,好不好?”  
湿尚翊不情不愿地被他牵着往生鲜区走,点了下头。  
陈信宏回过头来,“好不好?”  
“好!”温尚翊抬头瞪了他一眼,又把目光停留在了二人牵紧的手上。  
陈信宏顺着他的目光瞟了一眼,猫唇一挑,把手又握得更紧了一些。  
温尚翊看着他小孩子似的把戏,撇了撇嘴,决定放任不管了。  
走着走着,温尚翊却突然在春联的货架旁驻足不动了。  
“怎么了?”陈信宏也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  
温尚翊指指满柜子的春联,抬头望了他一眼,“阿信,我们今年要不要写点春联哦?”  
“不是吧?阿翊”陈信宏夸张地张大了嘴巴,“你高中的时候都没有写过欸,今天怎么哦……”  
“你写不写嘛?”  
温尚翊固执地问。  
“好吧”陈信宏耸了耸肩,“你想写就拿几张空白的好了,家里应该还有墨水和毛笔,不过事先说好了,你写你的,我写我的……”  
“知道啦!怎么这么多话?”温尚翊放开他的手,兴高采烈的去挑春联了。  
---分切线---  
回家的路上,陈信宏一边开着车,一边侧头看着摆弄着春联的温尚翊,“阿翊,你怎么忽然想写春联了哦?”  
“怀念高中不行啊?”温尚翊毫不客气地回答道。  
陈信宏笑了笑,“这有什么好怀念的?你高中的书法作业不都是我写的?”  
“是是是,你超赞的!帮我想想写什么啦!”  
“随便你啦!”陈信宏笑着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小傻子,  
他在心里说。  
---分切线---  
“阿信!你的墨水在哪里哦?”  
刚进家门,温尚翊便开始在家里上窜下跳地找东西。  
陈信宏抱着购物袋走进来,“我去找啦,你把桌子收拾一下……”  
“好!”  
---一刻钟之后---  
“呐,给你。”  
陈信宏把书房里落了一层灰的墨水和毛笔翻出来递给正坐在桌边发呆的男人。  
温尚翊回过神来,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兴冲冲地把他们全部铺到桌子上,拿起一支毛笔递给陈信宏,“给,写。”  
陈信宏接过笔,果断地走到桌子的另一边,“自己写自己的啊……”  
“切!”温尚翊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摊开红纸,犯难了。  
写什么呢?  
温尚翊趴在桌子上晃着毛笔,盯着自家男友在对面'奋笔疾书',  
“阿信,你在写什么啊?”  
“写喜欢的啊。”陈信宏头也不抬。  
“写喜欢啊……”温尚翊想了一会儿,低下头,终于拿起了笔。  
不多时,温尚翊便拿着自己的“大作”塞到陈信宏面前。  
“写这么快啊?”  
陈信宏放下笔,准备观摩一下自家老大的作品,却只见"陈信宏"三个大字被某人端端正正地写在红纸的中央。  
“喂!你写这个干什么啊?”  
“你让我写自己喜欢的啊。”温尚翊喜滋滋地看着春联,“我想了好久,发现我最喜欢的就是你欸……”  
陈信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拿起春联,“既然这样的话,那我还是抓紧把它收藏起来好了……”说着,走去房间。  
“随便你啦。”温尚翊大大咧咧地坐到主唱刚才的位置上,拿过某人还没有写完的春联,“喂!你怎么写《天使》的歌词哦?”  
“我都说了写喜欢的啦……”  
陈信宏像变戏法似得从房间里拿出一束满天星,“本来想吃完晚饭给你的,不过你都说喜欢我了,我就抓紧机会好喽……”  
他走到呆了的团长面前,把一个小巧的银圈套到他的手上。  
他说,  
结婚吧。  
而他的团长大人呢,点点头,红着眼角,笑得灿烂。  
  
---小剧场---  
“为什么是满天星哦?”  
“呃…去迟了,没有玫瑰了……”  
“靠北!滚去做饭啦!”  
“知道啦!”  
  
---花絮---【群聊:六个人渣两台戏】  
怪兽:所以,林北要结婚了【图片】  
玛莎:所以,阿信终于恨下心来踏进婚姻的坟墓了  
阿信:蔡昇晏!你给我滚!  
阿信:@玛莎 我已经截图给你老婆了  
玛莎:陈信宏!你怎么可以这么贱呢?!!  
石头:所以,你两什么时候决定请客?  
冠佑:所以,阿翊,你终究还是做了资本家的下堂妻  
怪兽:石锦航,你过来我们聊聊  
怪兽:@冠佑 刘谚明,你给林北等着!  
士杰:所以,这就是老板你让我大冬天跑出去买花的理由?  
阿信:是哦  
怪兽:所以,满天星是你这个北七买的?(微笑)  
士杰:老板!老板娘怒了,我先遁了!  
怪兽:你给我回来!靠北!谁是你老板娘?!  
阿信:好啦,阿翊乖,过来吃饭了  
怪兽:哦,知道啦。 @士杰 回头同你算帐!  
石头、冠佑、玛莎、士杰:干!都在家呢!发什么微信调情?!!  
  
---附赠番外---【风雪夜归人】  
“外面下雪了哦……”  
“嗯。”  
“以前这个时候你都陪着我的……”  
“在开车,挂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有。”  
“这么晚还不回来,去哪里住啦,告诉我啦,没关系的……”  
“真的在开车,等一下打给你啦!”  
“我好喜欢你的,不要离开我……”  
“等一下再打,好不好?”  
“这个家…你还回不回啦?”  
电话那端一阵挠人的沉默  
“讲话啊……”  
“哒”  
是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  
男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抱着电吉他,冲屋里狂喊,  
“靠北啊!林北就去修一下吉他,你这个北七在家发什么神经哦!”  
陈信宏放下手机走过去,把带着满身风雪的人圈进怀里,顺势关上门,  
“想你了嘛……”  
温尚翊红着脸在他怀里挣了挣,闷声道,  
“好啦!北七!放开啦!晚饭好了没有?很饿啊……”  
“好啦,去吃吧!”  
家里灯火通明,  
自然,  
要风雪夜归♡  
  
  
  
  
【作者有话说:  
私设脑洞,请勿上升  
沙雕写手,在线发疯  
爱看就看,欢迎评论  
不爱别看,慢走不送  
最后: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