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不上?上!

Jimmy洗完澡,穿着睡衣刚坐到沙发上,就听见了开门声。  
“飞机,你回来啦……唔!”  
飞机带着一身血迹进门,欺身压在Jimmy身上,压低了声音,“李家源……”  
“怎么了?”Jimmy伸出手擦了擦飞机脸上的血,“谁干的?”眼神冷冽的像冰。  
飞机摇头,低下脑袋,舔了舔Jimmy的耳垂。  
“唔……飞…飞机,你…你干什么?”谁能想到这是在道上一言不合就剁了活人喂狗的吉米哥?  
Jimmy歪了歪头,“别舔了!”  
见飞机停下了动作,Jimmy推开他,站起身,“你别动,我给你上药……”  
---房间---  
“到底是谁干的?”Jimmy拿着纱布,盯着飞机,问。  
飞机摸了摸Jimmy脖子上的疤,摇摇头,“不知道。”  
Jimmy叹了口气,打开电话,“去给我查,今天的事是谁干的。”  
放下电话,Jimmy走到飞机身边坐下,“你能不干了么?”  
“我要做话事人。”  
“做!我给你做!只要你以后别自己冲上去,我让给你,行不行?”Jimmy深呼吸了几下,没好气的开口。  
飞机看着他因动作而滑落的衣领和半露的胸口,忽然笑了,“行。”  
起身扔掉手上止血的纱布,把Jimmy推到床上,“你给我做。”  
“唔!飞机,你,你,别动!呃…痛…轻点…呼,你,你伤口还没包扎呢……”  
(飞机:群架可以不打,伤口可以不扎,李家源不可以不上。  
Jimmy仔:飞机,你还是去打架吧……)  
  
  
  
【一个垃圾写手的碎碎念:逆CP是真的使我快乐!!!中华文化博大精深2333333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