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山前山后有相逢

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

胡言乱语的一篇。

总体来说断头饭罢了。

看着图个热闹。


我预想他是我的劫,遂中了他的蛊。我下三滥里占了便宜,又恶又凶。

/

邢星走了。张一航告诉他的。在回酒店的车上。

我知道。李剑回答说。但他是爱我的。

其实很早之前就说过离开了。李剑求他。他很少求人,却为了邢星屡屡破例。

可是我要走。星星说。

我知道。李剑说。

但你得把这场演完。他跪在床上。算我求你。

好。邢星去拉他。但你别跪了。


演出很顺利,但演出的人却走得悄无声息。

李剑知道星星要走的。

他在演出前就替他买好了离开的机票。

你爱我吗?演出的前一天他缩在床上问。

爱的。邢星回答。

但爱也是要走的。

星星永远不会为了一个人的爱永远停留。

而爱,也不会翻山越岭,历经千难,只到达一个人手上。


疯子就该跟疯子在一起。

李剑是个疯子。邢星是个小疯子。

李剑张口闭口就是一辈子。邢星只理想的走好眼前一条路。

他不止一次的跪在地上向星星许愿,求他爱他。

可星星说他累了,让他别许愿了。


李剑觉得这几年他占了挺多便宜的。所以邢星要走他也不拦着。

可是走之前他们又上了好/几/回//床。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你爱我吗?

爱的。

那就够了。


不让许愿就不让许愿吧。

但他是爱我的。

爱我就够了。


END



评论(2)
热度(17)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