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妤琋

躁不完的青春,理想欺骗了我们

明月煽动

*sp恋爱关系,双方亲友不知(。)

*你管他俩为啥子恋爱,我就想让他俩恋爱。

*给朋友做的生日饭@成 ,撞了算我的。

祝她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不要再踩冷坑了。

*内含极不标准方言和不清不楚人物关系。

*题目内容没关系,极度ooc,现在跑还来得及。

*别搞上升那套。



“宇哥,过两天没事儿,咱出去玩不咯?”施逸凡进门就看到他宇哥手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摁着。抱着薯片颠颠地走过去,勾住盛宇的肩。

盛宇警惕地把手机翻过来,等看清了来人后才放松下来,“去哪儿啊?我不去咯,有事。”

“搞莫哦?金屋藏娇哦?”施逸凡伸长脖子去瞄他的手机屏幕,“谈恋爱不告诉我们可太不是兄弟嘞。”

“哪有的事儿?”盛宇反手拍拍他后背,“真的有事。“

“胖别,你们聊什么呢?”刘聪推门走进来。

“聪哥!!”施逸凡放开盛宇,扑过去告状,“我怀疑宇哥谈恋爱不告诉我们!”

“真的没有!”直面刘聪投来的怀疑眼神,盛宇嘻嘻哈哈地站起身,“不骗你们的咯,走走走,请你们吃饭……”


杨俊逸在机场等半天了。

盛宇几个小时前打电话跟他说可能会延误,他特地晚了半个小时才来的机场,可人还没到。

他今天穿了一套休闲装,白色衬衣配黑色马甲,头发也随意束了上去。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


这一段感情已经持续了四五年,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慢慢变成了心动,再到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一切就是这么的水到渠成。

但恋爱的事情还是没有告诉双方的朋友。至于为什么?众所周知CDC跟CSC一向不和,恋爱的事要是给他们知道了,还不知道是谁不能活着走出自家厂牌。


“不是让你先回去嘛?”不知道过了多久,盛宇才推着行李箱姗姗来迟。见到人了就将箱子丢到一边,把杨俊逸搂进怀里,“是不是等很久?”

杨俊逸边笑边瞪他,"我怕你被女人抢跑了噻。”

“放心好咯,谁也抢不走。”盛宇放开他,笑眯眯的,“回家?”

杨俊逸去接他肩上的包,“回不去,以太昨天跟艾师傅吵架了噻,现在艾师傅正蹲我家门口求和,你要是想见见他也不是不行……”


“那我们晚上……”

“酒店,我订好了。”杨俊逸一锤定音,“先去吃饭。”


吃饭的地方是杨俊逸挑的,成都的老字号了。也幸亏他提前定了位子,才没让两人排队。

“你最近忙噻?”杨俊逸刷着手机,头也不抬得问。

盛宇忙着给他剥虾,闻言想了想,“还好,怎么咯?”

“没啥子,我就算算后面音乐节挺多,看哈子你行程……”

“是蛮?”盛宇把虾放进他碗里,“那我后面音乐节就不接咯,杨队养我不咯?”

“锤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出来天色渐晚,两人打了辆车直奔酒店。

……


“待会儿宵夜不咯?”

冲完澡收拾收拾躺在床上。盛宇一只手搂着杨俊逸,一只手闲下来去绕他的头发,问。

“好晚了噻……”杨俊逸抱着手机往他怀里缩了缩,“想去哪咯?”

“随便。出去转转嘛,你好久没跟我出去咯。”

“行行行……”


在夜色里的城市总是那么神秘莫测,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究它背后隐藏着的秘密。

盛宇牵着杨俊逸的手沿着街道漫无目的的走着。

不说话。

他俩走得并不快,迎着初秋的晚风,在路灯昏黄的光线中慢吞吞地往前走。

“在想啥子?”杨俊逸开口打断寂静。

“嗯?”

盛宇回过神。侧头看了他眼,没有说话。

杨俊逸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想什么呐这么入神。”

“在想你......”盛宇低声喃喃。

杨俊逸愣了下,随即轻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在他唇瓣上啄了一口,“我不就在这里噻,想我做啥子?”

“想你…怎么天天那么多人喊你"老婆",惦记你?”

“锤子哦……”杨俊逸笑着伸手去挠他痒痒肉,“到底在想啥?”

盛宇松开他的手躲避攻击,“好咯好咯!”等人停止进攻后才又去拉他的手,“哇在想我们好久没这么出来散步咯……”

杨俊逸听闻愣了一下,随即捏捏他手掌心,“啥子嘛……”

“那你下次常来噻,杨队带你逛成都喽。”

盛宇笑眯眯地点点头,“好咧,杨队记得说话算话咯。”

“那必然。”

盛宇伸手把人揽进自己怀里,揉了揉他的头发。

两个人都沉默下来,谁也没说话。

杨俊逸把脸埋进面前人的胸口,深深呼吸着属于他的味道。


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大约是很久很久。杨俊逸才慢悠悠地开口,“宇哥。”

“嗯?”

“你能不能多呆两天?”

盛宇笑笑,“我整个假期都在你这里了好不咯?”

“行。”杨俊逸顿了顿,“那过两天跟我回成都集团吃顿饭噻?”

“行啊……啊?”

看着面前人忽然有点手忙脚乱的慌乱样,杨俊逸忍不住笑出声,“怎么?丑媳妇还怕见公婆哦?”

盛宇这才稍显冷静,伸手捏捏他后脖颈,“我是不怕咯,但你想好没咯?”

杨俊逸倒也不挣脱,略显依赖的又贴紧了他些,“想好了噻,我喜欢你嘛……”

盛宇没说话,只是默默搂紧他。良久,才用只有他们俩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句,“好。”

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一前一后,交叠成一幅美好的画卷。


END


“聪,聪哥……”施逸凡手里还捧着关东煮,随意瞟了一眼不远处,磕巴起来,“你看,看啊……”

“搞莫子哦……”

“你看,看那边像不像,宇哥和……和PSY.P?”

刘聪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整个人愣在原地,“草……”

“咋个办哦聪哥?”施逸凡【弱小无助但大只】的瑟瑟发抖,“给宇哥发现咱不就死咯!”

他俩只不过想顺路逮着盛宇看看他在忙啥,哪里晓得他真的金屋藏娇,藏的还是对家的人?

刘聪抖抖手,“胖别……”

“哦该咯?”

“给gai锅打个电话……不对,直接打120不咯……”

“啊?”

“我怕你傻哥没法活着离开CDC!!!”


END


艾热好不容易哄好了王以太,吃完宵夜搂着人的肩开开心心地散步消食。

“艾热……”王以太忽然顿住用脚步。

“咋咯?”

“咱现在回趟成都集团吧。”略显无语的仰头闭上眼,王以太长叹一声,“快走快走。”

“啊?”

“你看那边噻……”

艾热朝他指的不远处投去视线,“卧槽……”

“走走走!回去回去!”王以太拉着人扭头就走。

“回去干嘛啊?”

“回去把屋头所有刀枪棍棒收起来噻!”

“嗯???”

“踢歪打起人来不要命的!!!!”


真·END🔚



·作者有话说·

精准踩上冷坑可能也就我俩了。杨俊逸都怪你,你要不蛊也没这么多事儿(暴躁

灵感来源可能就是我想搞纯爱了,两个魅魔搞纯爱真的好累,已经被掏空……

虽然最后还是决定搞纯爱……

因为本人是极端杨俊逸sfw,且感觉他跟王以太是姐姐妹妹一般的存在(。)所以就浅浅让他当一次CDC小公主吧(。)

所以盛大傻,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加上杨俊逸vx……

你俩加上联系方式的那天,可能就是你们成为美帝的时刻(确信。

还有亿点脑洞在同名wb的525那条,没饭吃的可以去吃。

OK Fine,晚安,生日快乐。



评论(28)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妤琋 | Powered by LOFTER